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規劃社宅土地賣掉了!盧市府「得標者保密」38億標出

北屯區太原段140地號土地標售案今日開標,以38億元標出。(記者張菁雅攝)

北屯區太原段140地號土地標售案今日開標,以38億元標出。(記者張菁雅攝)

2019/07/23 11: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地政局今日進行今年區段徵收配餘地第2次公開標售,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原本規劃為社會住宅用地的北屯區太原段140地號土地,底價34.1億元,共有3家業者投標,以最高價38億元標出。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將太原段140地號土地規劃為社會住宅用地,新市府考量周邊已有2個社宅案正在進行,因此停止太原段社宅,調整到需求較大的西屯區國安段。

太原段140地號土地今日公開標售,面積3萬7457平方公尺,底價為34億1607萬8400元,共有3家業者投標,以38億168萬元標出。

至於是哪家建商得標?地政局表示,依規定,只能公布得標價格,無法提供得標者資料。

而開標現場的建商代表私下紛紛討論,推測應該是在該筆土地周邊已推出建案的建設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