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國民黨仍有2席未提名 謝龍介:考慮向無黨徵才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謝龍介說,台南立委選舉國民黨已提名4席,另2席將對外徵才,考慮與無黨合作。(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謝龍介說,台南立委選舉國民黨已提名4席,另2席將對外徵才,考慮與無黨合作。(記者蔡文居攝)

2019/07/26 18:1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明年立委選舉,台南市6個立委選區,國民黨已提名4席,另2席仍無適合人選。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謝龍介今天說,剩下的2席將以國民黨總統選票極大化為原則,採對外徵才,並考慮與無黨合作。

國民黨目前第一、二、四、五選區已提名市議員蔡育輝、南縣區漁會理事長李武龍、市議員林燕祝及市議員蔡淑惠,這4個選區民進黨則提名前市議員賴惠員、立委郭國文、市議員林宜瑾及立委林俊憲。另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王定宇的選區,目前國民黨仍無適合人選。

謝龍介說,國民黨中央要求7月28日召開全國黨代表代會前將立委人選確定。台南市黨部已盡力完成4名人選的提名,另2席目前尚無適合人選,市黨部將對外徵才,尋求與無黨合作,希望藉此讓國民黨總統選舉的選票可以達到極大大化。甚至,也不排除採取海選的方式覓才。

謝龍介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參選總統,屆時勢必在各縣市搭配立委人選參選,如果現有提名的4個選區呈現「三腳督」,這對國民黨的候選人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