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上中下!陳柏惟製「2020投票指南」打擊中國派

陳柏惟認為,2020年大選的重點在於「台上中下」,打擊境內中國派的士氣。(資料照)

陳柏惟認為,2020年大選的重點在於「台上中下」,打擊境內中國派的士氣。(資料照)

2019/07/28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正式提名韓國瑜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發出「2020投票指南」,宣揚「台(灣)上中(國)下」的理念,他大呼:「台灣需要贏!台灣一定贏!」貼文被網友推爆。

陳柏惟今(28)日表示,中國衝著台灣2020大選而來,滲透台灣社會,意圖選上過半立委席次,立法院門打開中國代理人進來,不僅要重演服貿,更要徹底控制台灣,台灣民眾面對的不是意識形態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把台灣當成家園,願不願並肩作戰守護台灣。

陳柏惟強調,2020年是中國的最後機會,一定會傾盡全力打擊台灣派,「中國國民黨,已被滲透綁架成中國代理人組織」,因此台灣人這次的選擇,會影響台灣百年國運與萬千子孫的命運,「我們要在最不可能獲勝的地方取得勝利,攻下中國派的地盤,折損中國派的氣勢,這是所有願意守護台灣的人都該支持的方向」。

陳柏惟分析,大自然是沒有牆的,人類是為了阻擋野獸與敵人的入侵才開始建造城牆,「我願意成為阻擋中國寒流的高牆」,不是因為台灣派不喜歡中國,而是因為中國要欺負我們,毀壞台灣的文化教育、醫療、經濟環境、自由人權,「只要守下台灣,台灣派過半,一切都值得」。

陳柏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