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挑戰陳亭妃、王定宇 藍營:謝龍介不應怯戰只等不分區

盧崑福表示,基層反映謝龍介是國民黨的戰將,不應怯戰,只想等列名不分區,坐享其成。(記者蔡文居攝)

盧崑福表示,基層反映謝龍介是國民黨的戰將,不應怯戰,只想等列名不分區,坐享其成。(記者蔡文居攝)

2019/07/29 19: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台南市第三選區及第六選區仍無適合人選。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表示將採對外徵才方式,並考慮與無黨合作,挑戰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今天表示,基層反映謝龍介是國民黨的戰將,不應怯戰,應身先士卒出馬參選,而非只想等列名不分區,坐享其成。

對於黨內「勸進」,謝龍介則低調不予回應。

盧崑福表示,對於目前台南市沒有人挑戰陳亭妃和王定宇,他個人公開呼籲謝龍介主委應該身先士卒,出馬參選。他在基層接到很多民眾反映,謝龍介是國民黨在台南市的代表人物,上次議員選舉也拿下全市最高票,而且謝又有多次立委選舉經驗,在目前民進黨不得人心下,是參選的最好時機,謝主委不該怯戰。

他表示,謝主委是最高票當選的議員,就該像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一樣選區域立委,不可如外界傳言只想等不分區立委,坐享其成,要讓韓國瑜的總統和國民黨的政黨票增加,就該把不分區讓給其他專業人士。謝自己常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因此謝應出來跟王、陳兩人挑戰才對,不能只是喊話,讓人家看笑話。

南市議員謝龍介被黨內拱選台南立委。(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謝龍介被黨內拱選台南立委。(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