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第五選區立委提名擺不平 兩議員砲轟謝龍介一手遮天

市議員盧崑福(右)及林美燕(左)質疑,謝龍介辦理立委徵召密室協商、黑箱作業,要求謝不要一手遮天,影響黨內團結。(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盧崑福(右)及林美燕(左)質疑,謝龍介辦理立委徵召密室協商、黑箱作業,要求謝不要一手遮天,影響黨內團結。(記者蔡文居攝)

2019/07/29 19:4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選舉徵召市議員蔡淑惠參選,在黨內卻擺不平,同選區的市議員盧崑福及林美燕今天質疑,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主導的徵召過程是密室協商、黑箱作業,要求謝龍介不要一手遮天,影響黨內團結。

林美燕及盧崑福今天下午召開「謝龍介一手遮天影響黨內團結」記者會,林美燕表示,初選時她與盧崑福、蔡淑惠3人都沒登記,但第二階段的徵召,黃復興黨部要徵召她參選。她並出示黃復興黨部6月22日表達要徵召她參選的line對話,質疑謝龍介對黃復興黨部的提名視而不見,一點也不尊重,黃復興絕不怯戰。

林美燕說,她實在很痛心,「到底是誰在抹黑誰?為何一直抹黑我們,黃復興黨部已正式徵召我了」,中央請地方協商看看,她是當事者,但謝主委到現在連打一通電話也沒有,甚至還放話大選沒差我們兩人,國民黨、謝龍介為何還有這觀念?

林美燕說,徵召公布後,他們有意見,結果謝龍介馬上把責任推給我們,為了團結我們都願意忍,但謝卻在媒體上一再傷害我們。不管推何人參選,他們都希望能團結,但這段時間,謝卻在媒體抹黑我們,「是你黑箱作業,還是我黑箱作業,到底真相在哪裡?」謝至少要給個說明,讓支持者信服。

盧崑福表示,他雖曾有一次表達不參選立委,但謝龍介身為主委,卻一意孤行,忽略他有多次表達要參選的意願,「國民黨是你謝龍介一人的嗎?」

盧崑福說,他們是希望大家更加團結,但謝龍介不能自己喊團結,所做所為卻是丟一把刀讓我們自相殘殺,讓支持者無法諒解。

林美燕表出示黃復興黨部表達要徵召她參選的line對話。(記者蔡文居攝)

林美燕表出示黃復興黨部表達要徵召她參選的line對話。(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