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等歷史證明!蔡英文辣嗆:現在就看到中國一連串錯誤決策

蔡英文表示,這幾天中國方面做的決策都是戰略上非常大的錯誤。(記者周湘芸攝)

蔡英文表示,這幾天中國方面做的決策都是戰略上非常大的錯誤。(記者周湘芸攝)

2019/08/02 11:5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在推特以簡體中文表示,中國停止發放赴台自由行簽證是錯誤的,沒想到引來中國反擊指出,歷史會決定誰對誰錯,並加碼限制接下來100天不能播放娛樂節目,只能播愛國節目。對此,蔡英文今出席活動再度回嗆,不用等到歷史來證明錯誤,現在就已經很清楚看到這一連串決策是戰略性錯誤。

中國自8/1起停止境內47座城市發放赴台自由行簽證,蔡英文除透過臉書發表聲明,也在推特以簡體中文、英文繕打批評此項政策是錯誤的。沒想到中國又加碼禁止各級電視台播出娛樂性較強的古裝劇、偶像劇,只能播愛國節目。

對此,蔡英文今到新北市儒鴻紡織公司訪視指出,這幾天中國方面做的決策,尤其是年輕人自由行,來自中國的這些青年朋友不能到台灣來,就已經是一個戰略上非常大的錯誤,再加上今天公布的娛樂性節目限制,中國方面一連串錯誤的決策讓人感到不解,讓人感到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