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摩天輪被疑跳票 韓國瑜又火了:何時說過動工

愛情摩天輪被質疑跳票,韓國瑜回嗆,他何時說過動工了?(記者王榮祥攝)

愛情摩天輪被質疑跳票,韓國瑜回嗆,他何時說過動工了?(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02 11: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批評愛情摩天輪從動工、招標變成說明會,呼籲市府說法別像摩天輪轉啊轉,別只想享受口號吹捧下的造神,應講清楚實情;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高分貝回嗆,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

邱俊憲根據媒體報導,質疑愛情摩天輪從動工、招標、變成說明會,呼籲市府說法別像摩天輪轉啊轉、一直轉!尚未發生的說明會、也沒有招標簽約,竟然可以成為韓市長確定兌現的政見,果然是「韓口號」!

他指出,昨下午媒體披露韓國瑜在7月17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對於摩天輪的說法,字眼是確定兌現、8月招標⋯,再經過一番質疑與媒體詢問後,市政府最新說法為在8月召開說明會。

邱俊憲指出,從6月28日媒體大篇幅報導動工,7月17日韓接受專訪再度變成說招標,8月1日再變成說明會,提醒韓市府在面對議會與外界質疑實情進度為何時,真的不要太急忙氣急敗壞指說質疑都是黑韓,應多花點時間,請韓市長跟經發局、新聞局把實情說法確認好,不要像摩天輪一樣轉啊轉,每次都不一樣!

他奉勸市政府,不要只想享受口號吹捧下的造神,卻接受不了市民務實戳破不實的虛幻,摩天輪的進度,到底是說開說明會還是動工?

韓國瑜今高分貝回問,他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什麼場合說過動工?為什麼民進黨議員每天在唱衰、每天在扯後腿,很不希望高雄進步的樣子,他哪一天說過要動工。

他強調,當時意思是說有外商要投入調查研究、探勘,研究這個商業價值,大概有兩到三家,什麼什麼時候說過「動工」?民進黨議員就很不希望高雄進步的樣子,天天搞抹黑,但高雄進步、高雄市民生活過得好,不是大家快樂嗎?每天唱衰是什麼意思?

韓國瑜抱怨,他什麼時候說謊過呢?重申就是有兩到三家廠商,因為外商要來看在愛河上建構一個摩天輪,做可行性評估調查研究,正確講法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