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才說暫停自由行是「照妖鏡」... 郁慕明批小英挑釁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

2019/08/03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表示,「中共宣布暫停自由行,這個決定是一面照妖鏡」,可以看出誰站在台灣人自己這邊,誰內心其實是站在中共一邊。新黨主席郁慕明昨天在臉書撰文,將中國宣布暫停自由行歸咎於「蔡英文不斷挑釁」。

郁慕明認為,中國對台收緊,是因應總統蔡英文不斷挑釁,他說,若中國沒有動靜,會被台灣人看輕,中國人也不會接受,「全世界會把習大大當病貓」。他稱中國宣布暫停自由行是「不卑不亢的表達」,還批評蔡英文與民進黨現在怪中客不來是小家子氣。

郁慕明預估,中國出手是連環套,「有人猜之後團客也會限縮,或者還有什麼舉措,也只能夠繼續觀察」。他還嗆蔡英文,中國根本不在意蔡「撿到槍」,「說不定蔡英文繼續連任,統一還可以快一點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