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桃園造勢今回高雄乾杯 韓國瑜取消明上午市政行程

韓國瑜(中)昨天在桃園造勢,今天趕場回高雄在陸戰隊校友餐會中豪氣乾杯,傳出傍晚通知,明上午市政行程臨時取消。(資料照)

韓國瑜(中)昨天在桃園造勢,今天趕場回高雄在陸戰隊校友餐會中豪氣乾杯,傳出傍晚通知,明上午市政行程臨時取消。(資料照)

2019/08/04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日在桃園造勢,今(4)日出席陸戰隊校友餐會,會中自曝昨晚「幾乎不支倒地」,卻在現場舉杯共飲,有媒體踢爆,明(5)日上班日,韓國瑜竟取消上午的市政行程,被網友砲轟「假日選舉,平日休息」。

韓國瑜今天在陸戰隊校友餐會上台致詞,他說:「昨天在桃園跑了上百公里,晚上呢,幾乎不支倒地,早上一大早坐高鐵趕回來了」;《新頭殼》報導提到,高雄市政府傍晚5點24分以簡訊通知,明天早上9點30分的「高醫國際醫療多語人才培育專班記者會」,原定由韓國瑜出席,改為秘書長楊明州代行。

據悉,韓國瑜取消出席的活動是高雄市「醫療觀光政策」,市府和高雄醫學大學一起開辦「國際醫療多語人才培育專班」,讓在台學習的外國學生、新住民學子,能免費學到簡單的醫學專有名詞,並讓他們在完成培訓後前往醫院成為工讀生或志工。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轉貼此事,網友們得知韓國瑜竟然取消上班日的市政行程,都感到相當不滿,紛紛留言抨擊「能混則混,能撈則撈」、「高雄不是換市長了嘛」、「淺秋有說過他假很多!所以請大家不要大驚小怪!」、「他有沒有上班都一樣啦」、「留點時間喝一下不行嗎」。

觀看韓國瑜出席餐會影片請點擊下面

韓國瑜發言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