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日拚選舉取消今市政行程惹議 韓國瑜:副市長代理很正常

韓國瑜指出,副市長、市長間相互代理出席活動,非常正常。(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指出,副市長、市長間相互代理出席活動,非常正常。(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05 13: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週六日拚選舉、週一市政行程卻取消,引發外界議論;他今天對此指出,副市長、市長間輪流代理,非常正常。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在桃園造勢,4日趕回高雄出席陸戰隊校友餐會,會中自曝前一晚「幾乎不支倒地」,卻又在現場舉杯共飲,而原定今天唯一安排的市政行程,卻在昨傍晚突然取消,引起議論。

韓國瑜取消出席的活動是高雄市醫療觀光政策、市府和高雄醫學大學聯手開辦的「國際醫療多語人才培育專班」,主要是讓在台學習的外國學生、新住民學子,能免費學到簡單的醫學專有名詞,並讓他們在完成培訓後前往醫院成為工讀生或志工;他原本計畫出席,昨傍晚更改計畫、由秘書長楊明州代表與會。

韓國瑜說,從今年3月開始,高市府就開始推動高雄市的觀光醫療,他分析現在台灣有兩個體系傲視全亞洲,分別為農業跟醫療,所以高雄市大力推動觀光醫療,並開始展現效果,也很感謝高雄市各醫院系統投入觀光醫療。

對於由秘書長代理引發議論,韓國瑜說,副市長、市長之間互相的輪流代理,出席 活動,非常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