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拉克晚會出現韓國瑜競選人馬 台灣基進轟:把紀念變造勢

莫拉克晚會場外出現競選商品。(台灣基進提供)

莫拉克晚會場外出現競選商品。(台灣基進提供)

2019/08/08 22: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接獲民眾拍照投訴,今晚在杉林區舉辦的莫拉克風災10週年紀念晚會,場外竟出現競選商品以及韓國瑜競選團隊人馬,紀念活動彷彿變造勢活動!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痛批,面對高雄的災害,現場卻滿是韓國瑜競選氛圍,場外大量販賣「國旗商品」,且到場的除了高雄市政府團隊,更有大批韓國瑜競選團隊人馬,使得應該是主角的災民成為配角,若不特別解釋,外人會以為根本是造勢場合?

李欣翰認為,韓國瑜未把競選和市政區分清楚、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次氣爆紀念活動就曾因災民成為配角,現場氣氛歡樂讓各界頗有微詞,如今卻繼續讓競選和市政不分,李欣翰呼籲韓國瑜市長,必須嚴謹區分市政與選舉,否則市民絕對會讓他市長職務、總統寶座兩頭空。

相關新聞連結:誇張! 莫拉克十週年晚會 竟淪為韓國瑜造勢晚會

大批疑似輔選人馬出現在莫拉克場外,引發質疑。(台灣基進提供)

大批疑似輔選人馬出現在莫拉克場外,引發質疑。(台灣基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