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良知藍」出走 黃創夏怒轟韓國瑜:保證一定輸

黃創夏認為,韓國瑜一定會在明年大選中落敗。(資料照)

黃創夏認為,韓國瑜一定會在明年大選中落敗。(資料照)

2019/08/09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推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將重創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此表示「郭台銘不一定必勝,韓國瑜保證一定輸」。

黃創夏今(9)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向來痛恨民進黨,但是現在為了拉下蔡英文,藍營已經接近失心瘋,不管誰當家做主都能接受,對於一再出包的「草包」市長韓國瑜,不斷做出「各種光怪陸離」的行徑,藍營都能故意視若無睹,放任韓國瑜胡作非為。

黃創夏表示,藍營目前如同溺水的人,「隨便捉到浮木,都以為可以救命」,想要把持些微的權力,向韓國瑜低聲下氣也無所謂,「這樣的國民黨已經不能帶給台灣更多革新的可能、也不可能再度獲得人民的信賴」,這樣的奴性與恨意充斥國民黨,「稍有良知良能的泛藍選民,真的都該出走了」。

黃創夏強調,郭台銘往後未必能於2020年總統大選中勝出,但可以保證的是韓國瑜一定不會贏,黃認為,國民黨可以輸掉明年大選,但這個國家絕對不能輸。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