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顧選舉棄災情 王定宇怒: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

韓國瑜今照常跑選舉行程,王定宇砲轟他「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記者劉濱銓攝)

韓國瑜今照常跑選舉行程,王定宇砲轟他「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記者劉濱銓攝)

2019/08/11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那瑪夏區今(11)日因豪雨影響停班、停課,桃源區至少4處傳出聯外交通受阻,市長韓國瑜卻繼續在南投的競選行程;立委王定宇對此怒轟:「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

高雄市那瑪夏區因豪雨影響,被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當地部分道路封閉,今日停止上班及停止上課。另外桃源區至今天上午為止更撤離了827人,發生土石流的台29線臨11便道3.2K(雙連堀路段)經公路總局派遣重機具趕赴現場搶修後,目前已經恢復通車。

王定宇在臉書砲轟韓國瑜,氣象局昨(10)日就已經預警會有豪大雨、土石流發生,現在高雄山區路段、山崩、撤村,身為民選市長的韓國瑜在上次高雄淹水就有不良紀錄,沒想到這次竟然還敢照常公開到南投跑競選總統行程,他抨擊「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

不少網友也都認同王定宇的看法,紛紛留言指出「選民需要教訓」、「我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爛的市長」、「我是高雄人,我都哭了,去年大家都不相信我說的話」、「聽說洪秀柱要來我台南老家這邊挑戰你了!我在此率先恭喜王委員直接當選!」、「高雄人知道選錯了吧,趕快去連署罷免,這樣還有救」。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