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高雄中央公園驚爆變「荒原」 蘑菇長到15公分

高雄市中央公園被發現滿是雜草,甚至還有蘑菇出現。(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

高雄市中央公園被發現滿是雜草,甚至還有蘑菇出現。(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

2019/08/11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到南投跑選舉行程,高雄中央公園則被發現變成「中央荒原」,不但雜草叢生,甚至長出15公分高的蘑菇,影像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韓國瑜。

民眾將照片貼到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從中能見高雄市前金區中央公園,映入眼簾的綠地長滿雜草,甚至還出現不少白色疑似毒菇的蘑菇矗立在草叢中,發文民眾對此測量蘑菇高度,發現最高的1朵竟然已有15公分高,他直呼「第一次看到中央公園草長成這樣」。

網友們看見照片也覺得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應該讓草包學一下『憴膿氏』嚐香菇」(憴,音讀ㄕㄥˊ)、「寄給草包下酒」、「中央公園的生態池也很恐怖」、「千年靈芝,快打包給樹民服用,增加一甲子爬樹功力,省得摔下來」、「真的是光明正大的擺爛」、「整個高雄都是我的開心農場」。

養工處︰目前已先派人清除

養工處對此表示,菇菌類因近日雨水充沛、土壤含水高,草地自然長出蕈類,菌傘生長速度快一夜就會冒出土面,待天氣轉為炎熱乾燥後,自然會消失,此生物生長現象,定期於都市內公園綠地發生,屬於生態系的一環。所屬權管道路設施綠帶、公園綠地,沒有使用殺草劑,雨量豐沛時自然長出,環境乾燥後就會消失,而目前已先派人清除。

拍照民眾經測量,發現最高的1朵蘑菇已長到15公分。(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

拍照民眾經測量,發現最高的1朵蘑菇已長到15公分。(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