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區域立委布局 羅文嘉:與時力協調不拘形式

針對民進黨尚未完成的20個區域立委徵召提名作業,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表示,8月21日將再開中執會,進行第3波提名,並希望完成8成的提名進度。(記者朱沛雄攝)

針對民進黨尚未完成的20個區域立委徵召提名作業,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表示,8月21日將再開中執會,進行第3波提名,並希望完成8成的提名進度。(記者朱沛雄攝)

2019/08/12 11:4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尚未完成的20個區域立委徵召提名作業,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表示,8月21日將再開中執會,進行第3波提名,並希望完成8成的提名進度。至於第3波提名前,與時代力量是否還有「二次會」討論明年區域立委布局?羅文嘉說,協調溝通應不拘形式,有協調需要、條件,都可以協調,有時拘泥形式,反而沒辦法談實際的東西。

羅文嘉表示,8月21日將再開中執會,進行第3波提名。在目前尚未提名的20個區域提名完成後,9月開始,才會展開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作業。

媒體詢問,民進黨與時代力量主席等上週曾會面,僅達成「針對明年立委選舉布局,於一方已提名、另一方未提名之選區,雙方暫緩提名」共識,在8月21日中執會第3波提名前,兩黨是否再就選區規劃再談?

羅文嘉說,他認為協調溝通應不拘形式,有協調需要、條件,都可以協調,但目前還沒有談過。有時拘泥形式,反而沒辦法談實際的東西,合作是希望對雙方有利、互相尊重的合作,民進黨一直保持這樣態度,沒有改變。

對於總統蔡英文昨到高雄文武聖殿參拜,代立委管碧玲宣布,將爭取不分區立委,羅文嘉表示,包含總統、任何人都有權利和關心可以提出人選,但最後還是要按照民進黨作業程序來完成。

羅文嘉也說,管碧玲是因高雄立委選區的減少,管在立院的表現有目共睹,推薦她的人很多,認同她繼續在民進黨在立院堅守崗位的人也很多,但不分區立委所有作業程序,要等到8月底完成區域立委布局後後才會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