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嗆柯P「自認很聰明」 斷言2020將成史上最慘烈總統大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8/13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間的互動備受關注,日前柯公開邀請三方會面,郭辦公室也在昨日回應「會找機會相互溝通」,此舉令外界再度質疑國民黨走向分裂局面?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在臉書直言,「2020將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場總統大選!」

對於郭辦的回應,胡幼偉認為「看起來,郭台銘還是想選總統」,在做最後決定前,如果沒有和韓國瑜再見面長談一次,對郭而言,不是明智的決策模式,至少所有的利害關係人都應該談過一遍後,再做最後決定,才不會誤判情勢。但可以猜到,郭台銘如果決定參選,自認具正當性的理由,必然是想為國家做出貢獻。殊不知,這正是最沒道理的講法!萬一,輸的很難看,他已做好心裡準備了嗎?

胡幼偉在文中批評,「柯文哲一向自認很聰明,如果他自己出來選總統,沒贏,當然有點糗,但還不至於嚴重到谷底,但他如果自己不選,卻在三兄弟中扮演主要智囊的角色,一選輸,他就整個完了!」且就算民眾黨在立法院中能拿到2、3席,他也會被認為策劃能力與判斷能力,都非常有問題,「他那副聰明到極點的社會形象,會整個崩盤」,這是他沒有想到的嚴重問題。

胡幼偉直言,「如果郭、柯、王決定下來賭一把,這場總統大選會變得很刺激、很精彩!」大家都有在賭身家性命的感覺,也都會拋開所有的溫良恭儉讓,對敵人用最殘忍手段拼命往死裡打!胡幼偉以傳播學角度分析,「藍綠白三方陣營如何調動所有資源,將會是非常難得的觀戰經驗,不過,不管對哪一方而言,都會打的非常辛苦」,他也不禁感嘆,「這將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場總統大選」!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在臉書發文,斷言「2020將會成為台灣史上最慘烈大選」。(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在臉書發文,斷言「2020將會成為台灣史上最慘烈大選」。(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