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爽市長? 韓國瑜最晚13:10出門上班 網友狂轟

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快中午才離開家門,遭質疑11日跑造勢活動「累了嗎」。(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快中午才離開家門,遭質疑11日跑造勢活動「累了嗎」。(資料照)

2019/08/13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12日星期一上午11點43分才出門上班,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行政首長是責任制,即使回家也常都還在處理公務。但有媒體今(13)日再度踢爆「韓式責任制」,指8日莫拉克風災10周年紀念活動當天,韓國瑜甚至到下午1點10分才出門。網友得知消息狂轟「粉身碎骨、睡到中午」、「真的是史上最爽市長」。

高雄桃源區、那瑪夏區受到豪雨冲刷,11日發生對外聯通道路崩塌、土石流的情況,也因此停班停課。但韓國瑜沒坐鎮指揮、前往勘災,反而繼續南投的競選行程。《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國瑜12日一個上午都賴在家中,直到11點52分左右,韓才搭乘私人休旅車到定點轉乘公務車外出。

《ETtoday新聞雲》 今再爆料指出,上週四(8日)當天下午1點30分將進行「高雄市莫拉克風災十週年紀念活動」,但韓國瑜的私人休旅車卻是在下午1點10分才開出車道,20分鐘後典禮就要開始,時間緊迫,而私人休旅車行駛到民族國小圍牆邊,韓國瑜就跳下車,換上了公務車,與隨扈相約前往科工館參加行程。

報導指出,觀察韓國瑜從上週二(6日)起至昨天(12日)5天上班日的行程,6日韓國瑜10點要在鳳山行政中心主持市政會議,他的私人休旅車9點41開出左營住處地下道,現身會議室時已10點03分。

7日韓國瑜的私人休旅車在上午11點14分出現在左營住處,當天下午2點半的「中元節普渡拜拜」行程韓國瑜準時參加並未遲到;9日韓國瑜的私人休旅車9點21分進入左營住處地下室,在9點28分左右又開出了地下室。

在5天的觀察後統計出,韓國瑜最早約9點半出門,最晚則是下午1點10分才出門,且韓國瑜通常在第一個公開行程「前30分到1個小時」左右,才會匆匆忙忙離開左營住處,通常沒有前往鳳山行政中心來辦公,反而都在家裡,也讓外界質疑,若是高雄市府所稱「責任制」,怎能固定放週末,然後跑去跑選舉行程呢。

對此,王淺秋再度重申,上下班是責任制沒有固定時間,韓國瑜回到家往往也還在處理公務。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則狠酸,「原來韓國瑜都快中午才上班,那這樣一天能工作幾小時?真的是史上最爽市長」。

網友得知消息也狂轟「粉身睡骨...睡到中午...厲害了...韓草包」、「果然是高雄韓極混!浪費納稅人的錢」、「還可以隨便遲到甚至臨時取消」、「下午一點多才出門,真的是有點誇張」、「能混則混,能摸則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