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麻將被抓包 韓國瑜竟反批「國家機器監視我」

民眾爆料韓國瑜(背對鏡頭)與立委許淑華等人,過年期間在峇里島飯店打麻將。(記者王榮祥擷自林智鴻臉書)

民眾爆料韓國瑜(背對鏡頭)與立委許淑華等人,過年期間在峇里島飯店打麻將。(記者王榮祥擷自林智鴻臉書)

2019/08/14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聲稱自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遭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打臉,他今在臉書貼出1張韓國瑜今年過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時,半夜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飯店內打麻將照片,引發外界譁然,韓國瑜則回應,反批「國家機器在監視我?」

高市議員林智鴻在臉書指出,有民眾向他爆料,曾說市長任內沒打過麻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期間曾打麻將;他指出2月4日除夕夜晚間11點多,韓國瑜與許淑華等人出現在飯店泳池畔的室內公共空間,現場擺放3、4桌的麻將桌,韓市長與許淑華委員等人,在其中一桌開始打起麻將,並貼出一張照片作為證據。

林智鴻呼籲韓國瑜要講清楚,是「記錯」還是「說謊」?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則對此回應,那是過年期間和親人聚集時單純聯誼玩樂的家庭麻將,一開始只是小孩子好奇,而且戶外酒吧燈光暗得很,根本看不太清楚。

《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首度出面回應此議題,強調當時是在度假,不在高雄,只是孩子覺得好玩,坐下來摸摸麻將,並非賭博;韓國瑜反批,他當時知道有人在旁拍照,但認為對方是去旅遊的國人,而不在意, 他質疑,為什麼這張照片保存到現在,是否他當選市長之後就被「跟監」?用國家機器在監視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