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印尼打麻將觸法?他翻出舊聞提醒 網友這麼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8/14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14)日接獲爆料,提供了韓國瑜在印尼峇里島和立委徐淑華等人打麻將的照片,事後高雄市政府則澄清非賭博,只是家庭娛樂,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出舊聞,提醒在印尼等回教國家打麻將恐怕已「觸法」,但其實峇里島是以印度教為主體。

綜合媒體報導,10年前曾有4名香港人在印尼打麻將被控聚賭,遭到判刑7個月,當時也有住在當地的香港人出面說,由於回教國家禁止賭博,若打麻將被印尼警察看到,就會遭到拘捕。

王浩宇在臉書上分享消息,提醒韓國瑜「印尼(峇里島)打麻將是犯法!因為回教國家比較嚴謹,有Anti Gambling Law,最重可判十年有期徒刑!」

有網友留言,「抓起來抓起來」、「遣送韓國的魚回印尼受審!」但也有網友提醒,峇里島其實是印尼唯一不以回教為主的地區,「峇里島是印度教吧,而且海邊都有麻將設施哦!」、「峇里島不是回教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