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民眾黨不為擴張而犧牲核心價值

2019/08/14 23:22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創設台灣民眾黨並任黨主席後,宣示要進軍國會,今晚在「吳董談大選」網路直播場合上說,民眾黨的出現,核心價值最重要,就是他說過的八大普世價值與清廉勤政,民眾黨不要為了擴張而犧牲價值,不會變成一人黨。

活動主持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今年政壇最大事件就是台灣民眾黨成立,進入「三黨政治新時代」,他並爆料去年就聽柯跟他說要組黨,不是吃午餐時決定的。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成立,要進軍國會,區域立委在藍綠都卡位的情況下,最有機會突破的是不分區立委,他相信不分區可以達到一定席次,如果三黨不過半,民眾黨就是關鍵少數。

柯粉提問,民眾黨的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提名條件?柯答說,黨還沒核准成立,要怎麼提名還在討論,那天創黨成立大會、去登記,只是走法律程序,其實是籌備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