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清不清楚你在講的是什麼」? 謝震武嗆爆韓國瑜

謝震武質問韓國瑜「你清不清楚你在講的是什麼」?(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質問韓國瑜「你清不清楚你在講的是什麼」?(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2019/08/15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聲稱上任以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不料,卻有網友爆出韓國瑜在峇里島度假時與立委許淑華等人打麻將的照片,讓韓國瑜痛批「國家機器在監視我」!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上談到此事時說,韓國瑜做出這樣的發言時,「你清不清楚你在講的是什麼」?

謝震武14日在他主持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提及此事時指出,韓國瑜稱沒再打過一場麻將,許淑華看了這段發言會不會覺得,「你沒打過一場麻將,我們在峇里島,那見鬼了!」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每一句話,「當你說都是不實指控,會不會都會出現問號,你告訴我」!

謝震武質問,「你清不清楚你在講的是什麼?這一段詞,要不要潤飾一下」?他也質疑,「韓國瑜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要去打這個(選戰)」?所有的幕僚、市政團隊、國政團隊與選舉團隊,有沒有先討論過到底是怎樣?

謝震武說,韓陣營面臨到的危機是,這不是單純一場麻將而已,這些事凸顯出來的是,未來主持國政之後,是這樣的主政法嗎?「他會出現很多這樣的問題」。而2020大選將近,接下來5個多月,韓國瑜將面對民進黨陣仗,郭台銘、王金平等情勢未明,選戰錯綜複雜,「如果單純是這樣的回應,未來怎麼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