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三方幕僚會 王金平辦公室強調有受邀

藍營2020整合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圖)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王金平辦公室稍早證實消息,強調自己有收到邀約,但週日行程只是單純的宗教活動。(資料照)

藍營2020整合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圖)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王金平辦公室稍早證實消息,強調自己有收到邀約,但週日行程只是單純的宗教活動。(資料照)

2019/08/15 16:40

首次上稿 15:54
更新時間 16:4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藍營2020整合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3人週日可望在桃園合體,幕僚今天中午舉行會前會,王金平辦公室稍早證實消息,強調自己有收到邀約,但週日行程只是單純的宗教活動。

王金平辦公室表示,中午三方幕僚確實有開會,就週日行程交換意見,且三方都有收到行程邀請,但週日行程就是個單純的宗教活動,王金平當天中南部行程緊湊,停留時間不會太久。

昨有消息指出,王金平辦公室接獲通知今天不必出席會前會,引發聯想,但據了解,郭陣營直接聯繫王金平本人,最後指派跟王金平有多年默契的核心幕僚、前國發會副主委黃萬翔前往,也因為聯繫過程沒有透過辦公室及幕僚,而衍生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