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與柯、王 非政治合作持續進行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董目前沒有針對2020總統大選,表達看法或想法。(記者羅沛德攝)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董目前沒有針對2020總統大選,表達看法或想法。(記者羅沛德攝)

2019/08/15 17:4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政治動向受外界矚目,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基金會與柯、王都有業務往來,跟王院長合作義消、志工活動,永齡基金會將成立青年平台,與柯市長籌組的台灣民眾黨要合辦青年公益活動。

郭柯王三方幕僚今日會面,劉宥彤在會面結束後出面受訪,她表示,今日也帶即將上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與會,和市府代表是顧問蔡壁如,王的代表是黃顧問,面談半個鐘頭,因永齡基金會與王柯都規畫業務往來,跟王院長合作義消、志工活動,永齡基金會將成立青年平台,與柯市長籌組的台灣民眾黨要合辦青年公益活動。

傳聞,郭台銘認為郭柯配優先於郭柯合?柯市長任副手,劉宥彤回應,沒有這回事。也傳聞郭柯合作是柯市長一頭熱,郭這邊沒意願、被逼上架?劉宥彤說,每天跟許多人洽談很多事,談合作沒有誰意願比較高這回事。並重申:「大家關心2020總統大選,但郭董目前沒就這件事,表達看法或想法,大家以這個為前提的想法,都是臆測的範圍。」

柯文哲多次表達,希望三方坐下來好好談,劉宥彤回應:目前沒有什麼需要談的議題或需要協商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