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居中國3年沒交男朋友 劉樂妍自曝「適合網愛」

劉樂妍自稱沒男友是因為適合網愛,讓中國網友好傻眼。(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自稱沒男友是因為適合網愛,讓中國網友好傻眼。(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2019/08/15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今(15)日在中國試鏡結束後透露,被製片人問到在中國3年是否有交到男朋友,她對此認為自己重視CP值,因此比較適合「網愛網交」,讓中國網友看得相當傻眼。

劉樂妍今在微博發文說,被製片人問完感情問題後,「又有讓我感覺台北跟在大陸(中國)最深刻的不同」,她認為台北市一個很小很小的城市,自己從小到大的人生就在幾個捷運站之間結束了,在中國能感受到的事情是,戀愛的距離感不好維持。

劉樂妍解釋,生活於中國,「你喜歡的人總是不會住在你附近,如果非要相愛,你們兩個總有一個人要犧牲」,而且「住在你附近的,也都剛好你都不喜歡,所以就算你們住得再近,那都沒意義」,劉樂妍自稱重視CP值,「還是適合網戀網愛網交」。

中國網友們對於劉樂妍的貼文回覆,「你說的網戀我懂,網愛網交?什麼鬼」、「沒有男朋友,生理需求怎麼解決呢?」,也有人提到,「也可以在身邊啦,還是看緣份」、「最重要的是必須喜歡狗的」、「台北市是個很小的城市?不是個大都市嗎?」、「還是要找個男朋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