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擔起責任帶領大家」 北市議員林亮君參選時力黨主席

林亮君宣布投入黨主席選舉。(記者楊心慧攝)

林亮君宣布投入黨主席選舉。(記者楊心慧攝)

2019/08/16 10:5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時代力量路線、總統大選支持誰遲遲未定,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因此相繼退出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林亮君今上午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她表示,每次開決策會都損失一位戰友,因此她選擇站出來,她不希望再失去任何一位戰友,我願意擔起責任帶領大家。」

林亮君今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將投入時代力量黨主席選舉,她表示,時代力量在4年前成立,所有的台灣人、年輕人都相信對公平正義的堅持,用選票、行動就能讓一切有所不同,關心政治就能創造改變,是她所認為時代力量的價值,至今仍然有非常多時力夥伴們,還是會到街頭宣講,對社會議題、理念價值倡議,就是希望更多人能關心政治,創造對未來的改變。

林亮君指出,回顧這4年台灣社會正大步向前邁進,許多長年的社會沉痾,一點一點透過改革正在改變,對中國的抵抗力,也越發地堅實,來自國會的監督與支持,當中的重要關鍵,面對即將到來的大選,台灣在前進,時代力量也必須繼續前進。

林亮君說,黨內互相最近有些批評,既然決定投入黨主席的選舉,就會扮演溝通協調的角色,將從這方向努力,她希望能建立黨內每個人的對彼此的信任,能夠把心中路線想法講出來,好好的彼此溝通,未來才能做出路線上明確的輪廓。

媒體詢問退黨的林昶佐、洪慈庸能夠理解嗎?林亮君表示,離開的人都會給予他們祝福,留下的人會一起繼續努力。

至於未來若任黨主席,是否和立委黃國昌討論小綠的問題?林亮君表示,不單單要和黃國昌討論,黨的路線問題,要和黨內所有年輕朋友討論,這不是和單一個人討論,「這就是我說的,黨主席要負起的責任。」

媒體問到,先前有慰留邱顯智,如今宣布參選是否慰留不成?林亮君說,邱顯智主席這半年來花了非常多努力,辭去黨主席一定很不捨,現在她願意擔起責任帶領大家一起走。(11:09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