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言台灣是中國土地!王炳忠要「鍵盤人」不想留可以離開

王炳忠認為台灣是中國土地,要求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的「鍵盤人」不想留可以離開。(資料照)

王炳忠認為台灣是中國土地,要求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的「鍵盤人」不想留可以離開。(資料照)

2019/08/17 11:00

首次上稿 8/16 21:07
更新時間 8/17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近期在臉書的貼文遭網友猛烈砲轟,王炳忠認為,自己身為中國人,要那些叫統派剪身分證的「鍵盤人」搞清楚,台灣是中國的土地,不想留下來的可以離開。

王炳忠的言論被張貼至臉書社團「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小英粉絲團」,引發不少網友憤怒,留言砲轟「一群妖魔鬼怪滾滾滾回對岸」、「真的很奇怪這些舔共的為何不搬出去」、「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不想當台灣人就滾回中國去」、「這個亡(王)八蛋敢在這嗆台灣是中國的」、「腦袋浸水裝大便?蠢驢蛋」。

王炳忠15日在臉書貼文批評蔡英文總統,指控小英「借『中華民國』殼搞台獨」,並批評現在政府自稱的「中華民國台灣」相當「不倫不類」,他認為這個稱號的簡稱就叫做「中國台灣」,要求「整天叫統派剪身分證、滾回『中國』的鍵盤人」,要知道台灣是中國土地,不想做中國人還要中國人滾的,抱歉,這裡就是中國的土地,你可以像金美齡一樣,自己滾回日本,找「天皇」收留你們。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王炳忠臉書傳送門

台灣網友對於王炳忠的言論相當不滿。(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小英粉絲團」)

台灣網友對於王炳忠的言論相當不滿。(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小英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