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千萬進前東家疑點重重?王浩宇曝潘恒旭曾抱怨...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獻金紀錄日前曝光,其中有2000萬元支出以「委託辦理研究、評估、調查、設計或規劃支出」為名,流向潘恒旭曾任職的公司,引起外界諸多質疑。圖左為潘恒旭,右為韓國瑜。(資料照,本報合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獻金紀錄日前曝光,其中有2000萬元支出以「委託辦理研究、評估、調查、設計或規劃支出」為名,流向潘恒旭曾任職的公司,引起外界諸多質疑。圖左為潘恒旭,右為韓國瑜。(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8/16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獻金紀錄日前曝光,其中有2000萬元支出以「委託辦理研究、評估、調查、設計或規劃支出」為名,流向潘恒旭曾任職的公司,引起外界諸多質疑,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預告,綠黨已經整理相關信件,將會針對這部分進行檢舉。

王浩宇今(16)日在網路節目「94要客訴」上表示,潘恒旭要面對的問題就是這2000萬,而他也爆料潘不只一次向他抱怨「錢不夠、選得很辛苦」,王浩宇提出疑問,政治獻金可以留下來,但他觀察下來,韓國瑜就是想在最後幾天把錢報完,而11月時也突然多了好幾張旭創意公司的發票。

王浩宇質疑韓國瑜「是不是先匡列了金額給潘恒旭,再生出這些發票」,而他也表示綠黨正在整理相關信件,會針對這個部分去跟檢方進行檢舉,是不是「這些發票真的有做相關支出,還是就是單純要把2千萬從政治獻金轉為現金」。

王浩宇提到,政治獻金的相關法規非常嚴,包含怎麼申報、怎麼支出,因此在作帳的時候要非常小心,要注意裡面有沒有容易被抓到的辮子,連做的扇子、面紙都必須公開透明,但韓國瑜的狀況被抓出很多爭議,也被不少媒體追查相關支出,而包含綠黨也正在追查支出「到底有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