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韓國瑜每天「至少批10件公文」 陳其邁露出這表情…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聽聞韓國瑜1天批10件公文,在蘇院長背後笑出來。(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聽聞韓國瑜1天批10件公文,在蘇院長背後笑出來。(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16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昨(15)日回應名嘴指控他都不批公文,澄清每天至少有批10件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被媒體詢及此事,陪同在旁的副院長陳其邁聽到「韓市長1天10份公文」後笑出來。

從現場影片能夠看到,有媒體記者對蘇貞昌詢問,「院長,平均你一天多少份公文?因為韓市長說他一天10份公文,這個數量是很多的嗎?」除了蘇貞昌聽到此話咧嘴而笑之外,右後方的副院長也將頭別過去笑出來,蘇貞昌則回應自己批的公文堆起來比人還高。

網友們對於此起事件,紛紛在本報粉絲專頁留言砲轟韓國瑜「都不知如何寫公文,還批公文 ,就好像請小學生到研究所授課」、「韓是邊批公文,邊打麻將和邊喝X是吧」、「喵的,我國小時的作業都比高雄市長多」、「隨便一個組長批的公文可能比他多很多」。

相關影音

觀看更多網友留言請見:

蘇貞張表示,自己批的公文推起來比人還高。(記者劉信德攝)

蘇貞張表示,自己批的公文推起來比人還高。(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