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首獻聲!神曲「Shape Of You」上架立刻被推爆

網路神人改編剪輯館長版《Shape Of You》,一上架就引來熱烈迴響。(擷取自「梅川伊芙」youtube頻道)

網路神人改編剪輯館長版《Shape Of You》,一上架就引來熱烈迴響。(擷取自「梅川伊芙」youtube頻道)

2019/08/16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倫創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7年發行的神曲《Shape Of You》紅遍全球,有人把網紅「館長」陳之漢上直播說的話,改編剪成館長版的《Shape Of You》,一推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笑到流淚肚子痛」、「洗腦神曲循環」。

「館長」陳之漢常常在直播上對時事發表看法,個性爽朗、說話大膽直接的特質引來大批粉絲追隨。有網友覺得「館長講的話很有道理」,於是把館長的直播影片,經過聲音處理和剪輯後,成為館長版的《Shape Of You》MV。陳之漢聽完之後,表示「2019最洗腦歌曲。我愛我的國家。感謝網友製作。」

MV擷取了陳之漢「我要(做)給台灣人看/不用去舔共/我要站著賺錢」、「我心目中有我國家/不要跟我講幹話」、「如果真的愛中國/為什麼不放棄國籍/他們愛的是人民幣」等語作為歌詞。

網友們聽完回應,「太神啦」、「超強,幾乎融合了;尤其是副歌的你OXX、你OXX」、「要頒發諾貝爾和平獎了」、「好愛副歌」、「單曲循環,明年直接不知道為什麼入圍金曲獎」、「五毛韓粉崩潰」。也有人補充,「推梅川伊芙,超優質頻道」、「這人超強,之前的《真珠美人瑜》超好笑,和國昌的千本櫻也很XX」、「有新片就是開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