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亮君參選時力黨主席 陳雨凡表態力挺

陳雨凡力挺林亮君選黨主席。(取自陳雨凡臉書)

陳雨凡力挺林亮君選黨主席。(取自陳雨凡臉書)

2019/08/16 23: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時代力量路線、總統大選支持誰遲遲未定,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因此相繼退出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林亮君今上午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力挺林亮君,她認為林能夠針對是否支持蔡英文總統、衝突選區何時與民進黨進行協調、黃國昌是否參選不參選汐止區立委等三項問題給出方針和解答。

林亮君今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強調每次開決策會都損失戰友,不希望再失去戰友,因此她選擇站出來,「我願意擔起責任帶領大家!」陳雨凡日前發文點名黃國昌「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卻遭黃國昌反嗆,讓她相當無奈。

在和黃國昌互嗆之後,陳雨凡在臉書發文力挺林亮君,她認為林亮君能堅持台灣優先的原則,將台灣的利益擺在黨與個人利益之上,帶領大家繼續前行。陳雨凡表示,決策委員會在林亮君的帶領下,一定能充滿耐心、不畏衝突,針對她日前所提出的三個路線問題,提出確切的方針及解答。

陳雨凡希望下週二就能選出黨主席,因為後續整體黨務的商討、選舉策略的決定、選戰的規劃與執行,時間已緊縮壓迫。

她強調,為確保抗中力量的團結,一定要提出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方案,她主張「不讓親中勢力漁翁得利、兼顧各政黨主體性」的大原則下,儘速地商討本土陣營的競合規則,並且開放各種可能性彼此溝通,在每一個區域,都整合出最強的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