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編《獅子王》歌曲翻唱《失職王》 嗆韓神曲被推爆!

網友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製作改編歌曲《失職王》,獲得熱烈迴響。(資料照)

網友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製作改編歌曲《失職王》,獲得熱烈迴響。(資料照)

2019/08/17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神曲再添一首!有網友將迪士尼動畫鉅作《獅子王》片頭曲「Circle of Life」改編為「失職王」,近日釋出,不少網友聽完歌曲直呼「太洗腦了!唱得真好!」

網友將歌曲PO在個人臉書版上,被轉發至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當中能見他藉由迪士尼《獅子王》動畫版電影的片頭曲「Circle of Life」,改編為對韓國瑜嗆聲的歌曲,影片中除了使用《獅子王》電影的開頭動畫,其他都是與韓國瑜有關的新聞畫面。

該名網友將韓國瑜的政見全都寫入歌詞中,當中包括「國六通花蓮」、「愛河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已跳票的政見如「鄧紫棋跟阿諾(來高雄)」也在歌詞內,其他還有為防登革熱而爬樹、不斷挖水溝與鋪馬路等事件。

不少網友聽完歌曲後,都對此作品大為讚賞,紛紛留言指出「太讚了,高手在民間」、「韓國瑜會下地獄的」、「唱的真好,拍拍,唱到心坎裡」、「建議提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流行歌曲排行榜,要蟬聯到明年了」、「這歌詞傳神了,而且唱的也厲害」。

《失職王》歌詞全文:

阿,塞林涼,高雄市長烙跑去阿啦
阿,靠杯阿,發大財po你阿毛,塞林R霸阿
國六通花蓮洗Day濠洨啦,有種你喝一口巴拉刈
小港機場你干恩系想要移,遇到淹水你想要放乎爛
拿台灣民主跟中國交換,看到中共仔驚到皮皮抖
督丟習近平幫他吹辣巴,所有人把你腳手來看破
聽說高雄選出草包市長,整天天天特特愛喝燒酒
愛河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
鄧紫棋跟阿諾啥小政策攏有
預防登革熱依北去樹頂,韓粉說愛河的水可以喝
公要和中國簽和平政策,你頭殼是不是被雷敲到
為怎樣哩架白賊,水溝金熬挖
路一直破一直補,你因該座養工處丟鶴
跨丟中共丟跪落來,其他無半撇A耶
輸嘎脫褲,哩丟喜King of the lie.

相關影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