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辦:美方告訴朱立倫 沒有特別支持民進黨

朱立倫辦公室發新聞稿指出,美方官員對朱此次訪問表達高度肯定,並說明「美方絕對沒有特別支持民進黨或是國民黨。(資料照)

朱立倫辦公室發新聞稿指出,美方官員對朱此次訪問表達高度肯定,並說明「美方絕對沒有特別支持民進黨或是國民黨。(資料照)

2019/08/17 13: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目前人在美國華府訪問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美國時間16日獲邀進入國務院,並前往智庫與重量級涉台學者與政界人士交換意見。朱立倫辦公室發出新聞稿指出,美方官員對此次訪問表達高度肯定,並說明「美方絕對沒有特別支持民進黨或是國民黨。這種誤解是來自民進黨現在在執政,這是台美的友好,並希望朱立倫把這個訊息帶回台灣。

新聞稿中並指出,美方相當關心美、中、台關係變化,朱立倫則說明,國民黨支持兩岸維持現狀、和平交流,國民黨猶如美國民主、共和兩黨,以美國利益優先,一切以中華民國為優先,美方學者則回應希望看到更多像朱立倫一樣的國民黨政治人物,真正了解美、中、台關係的人。

朱辦表示,雙方在閉門拜會的尾聲,美方官員鄭重表示,「美方絕對沒有特別支持民進黨或是國民黨,這種誤解是來自民進黨現在在執政,這是美台的友好」,希望一定要讓台灣朋友知道。

結束兩天華府訪問行程後,朱立倫隨即搭火車前往紐約,預計美國時間17日晚間抵達,並受邀到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演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