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售台66架F-16V戰機 蔡英文:讓整體國防提升

蔡英文說,購買美66架F-16V,將會一定程度提升台灣空軍戰力、讓整體國防提升。(記者蘇金鳳攝)

蔡英文說,購買美66架F-16V,將會一定程度提升台灣空軍戰力、讓整體國防提升。(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17 13: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美國行政部門把對台66架F-16V戰機軍事採購案,送交國會審查,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將會提升台灣空軍戰力、讓整體國防提升。

蔡英文表示,非常高興也感謝看到美國行政部門對於台灣購買66架F-16V戰機軍購案採正面態度,有通知國會,希望在完成程序後正式通知台灣這些軍購。

蔡英文表示,這項軍購案體現美國行政部門與國會部門,依「台灣關係法」讓台灣有足夠的自我防衛能力,將會一定程度提升台灣空軍戰力、讓整體國防提升。

她也說,國防能量的提升是為了和平,也只有在有足夠的自我防衛能量,才能保證和平會持續下去。

蔡英文強調,另一方面,軍購是為了國防需求,對國防資源的運用會非常謹慎,錢會花在刀口上,把資源做最好的配置,讓國防能量持續增加,確保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