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指「驕傲大牌」 黃國昌:內疚難過

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貼長文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救治父親的往事。(翻攝網路)

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貼長文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救治父親的往事。(翻攝網路)

2019/08/17 17:0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貼文「憶當年」。黃國昌說,2013年,他還在美國擔任訪問學人,因收到家父病危通知、旋即訪台,當時在學界朋友介紹下輾轉認識還在當醫生的柯文哲;黃國昌說,他看到媒體報導,柯文哲稱自己很大牌,他覺得很內疚難過,黃國昌說,「無論是否是誤會,責任都在我,我應該公開表達歉意。我對於整個醫療團隊,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及創立台灣民眾黨是否會吸收時力立委黃國昌?柯在訪問中表示,「他不會給我吸收,他很驕傲的」,並提及他2013年替黃國昌父親開刀,第一次與黃國昌見面的場景,柯文哲說,「我見他,他都坐著,我站著,他很大牌」。

黃國昌今在臉書貼出長文提及此事,黃表示,他知道現在各界都不斷進行捕風捉影的揣測,但當他看到協助救治家父的醫師,竟然有如此感受,做為一位一直心存感激的病患家屬,必須清楚表達,他對整個醫療團隊,「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

黃國昌並說,「人生中經歷的每件事,其實都會對自己產生意想不到的影響」,因為在醫院的那段時間,見證醫護人員的辛勞,因此進入立法院後,持續關心醫護人員的勞動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