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沈智慧 小英之友會力推林飛帆選北北屯立委

台中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茂盛力推林飛帆選北屯北區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茂盛力推林飛帆選北屯北區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2019/08/17 23:0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在台中市立委選舉只剩第五選區(北屯、北區)未提出人選,小英之友會台中總會長李茂盛力推徵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線,挑戰國民黨參選沈智慧,強調林飛帆極具政治魅力,外表、論述能力一流,林飛帆旋風再現,將可帶動台中的總統、立委選情,而且台中人喜新厭舊,林飛帆是絕佳人選。

「林飛帆是小英之友會所期待的立委人選!」李茂盛說去拜訪台中政界與中間選民,發現大家對林飛帆有高度期待,台中市是喜新厭舊的城市,從台中市長大多只做一任、連任難度高可看,不同於台北講究新朝,南部縣市較守舊,台中市對新人接受度高。

李茂盛也說已向黨部反映,但是黨競選總部希望林飛帆繼續擔任當副秘書長輔選,但自己認為林飛帆來台中選立委,能帶動民進黨整體選情,任務更大!

李茂盛也分析民進黨台中市立委選情,第四選區的張廖萬堅、第六選區的黃國書,在韓流下滑,選情上升並漸趨穩定,第七選區何欣純、第一選區的蔡其昌的選情也很穩定,在韓流下滑,四位立委選情都看好,但第三選區的無黨籍洪慈庸則有很大努力空間,第二選區的基進黨3Q陳柏稚要在大烏龍要與國民黨顏寬恒火拼,「有好戲可看!」

台中小英之友會認為林飛帆是台中北屯北區立委絕佳人選。(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小英之友會認為林飛帆是台中北屯北區立委絕佳人選。(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