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挺港警 學者怒轟:天真掩蓋不了你的殘忍

歐陽娜娜加入聲援港警的行列。(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加入聲援港警的行列。(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2019/08/17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的藝人歐陽娜娜近日也對香港反送中抗爭表態,在微博轉發「我愛香港,我愛中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加入聲援港警的行列。但歐陽娜娜此舉不但遭館長陳之漢大罵「丟臉」,社會學者李明璁也怒轟,就算歐陽拗說只是天真不懂事來掩蓋,也「都蓋不掉你的殘忍」。

香港警察暴力對待反送中民眾,日前一名中共官媒《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卻在香港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在微博掀起一股「我支持香港警察」活動,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人民日報》:「我愛香港,我愛中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還以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加碼附上中國縮寫及一顆愛心。

對此,十分關心香港反送中的李明璁在臉書表示,現在的重點「根本不是統獨了是你有沒有良心!」、「要當中國人之前請先當一個正常人!」他說,在這樣的當頭,不表態其實已經是公眾人物最大的極限,要投機也沒關係,就不要表態或說些屁話都好。

李明璁指出,相反地,任何表態支持血腥鎮壓的人,都已經是劊子手的共謀,任何什麼迫於現實無奈的虛偽藉口,都只是證明他的冷血(即使抝(拗)說只是天真不懂事來掩蓋,都蓋不掉你的殘忍)。

最後他也沈重地表示:「所以這時候如果還有台灣藝人要刻意挺共,那絕對是一種沒有良知而教唆殺人等級的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