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設市黨部 主委仍未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預計設在台中市黨部。(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預計設在台中市黨部。(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18 10:2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地點、輔選幹部均已確定,9月將進駐。而在國民黨方面,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今日表示,因為國民黨沒錢,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原則上會設在市黨部,競選總部主委申請由市長盧秀燕擔任,但市長很客氣,希望再與地方大老商討。

顏文正指出,因為國民黨沒錢,總統選舉台中市競選總部原則上設在市黨部,成立時間尚未決定,韓國瑜25日將到台中市,如果有時間,市黨部會與他討論競選總部成立事宜。

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考慮接任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台中競選總部主委目前規劃由盧秀燕擔任,不過,顏文正表示,盧秀燕很客氣,希望再與地方大老商討主委人選;至於競選總部總幹事,各縣市都由地方黨部主委兼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