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上楊秋興臉書邀發誓對賭 洗錢不得好死、誣賴絕子絕孫

潘恒旭上楊秋興臉書叫陣、邀他發誓對賭。(記者王榮祥翻攝)

潘恒旭上楊秋興臉書叫陣、邀他發誓對賭。(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8/18 11: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捍衛聲譽、砲火全開的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直接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臉書留言,邀他到高雄三鳳宮發誓對賭:「我有洗錢、我不得好死,你污賴我、你絕子絕孫、你敢嗎?」。

潘恒旭進一步說明,選擇三鳳宮是因為高雄人的習慣,如果要發誓對賭多會在哪裡,他屆時也會準備素雞頭,在神明面前嚴正發誓。

楊秋興今天在臉書指出,俗語道「被瘋狗咬一口,難道要反咬牠嗎?」,值此七月鬼節,真的是鬼人鬼話連篇!被解讀是針對潘恒旭連日臉書發文的回應。

潘恒旭上午直接上楊秋興臉書留言,楊秋興尚未回應,卻先引發網友議論,有人為潘恒旭抱屈,「相信您一定飽受委屈了。但人格品德不同時,不必勉強」、「原來敬重的前老縣長,比西北雨轉變的那麼快,留點口德,安享晚年,笑看人生,您會過的更自在,放下吧!」

也有人力挺楊秋興,「老縣長,站出來,人無慾則剛,為了台灣的下一代」、「楊縣長丟出一顆核彈,雖然未完全引爆、但已重傷韓,韓都不敢吭聲、真太好笑,希望楊縣長能先備妥相關證據,二度挑戰韓,看他如何接招 」,「楊前縣長,加油,先退出所有黨,先暫定一下心情,再出發」。

也有網友為兩人緩頰,「怎會弄成這樣?!彼此都能為台灣拚搏,是啥原因弄得兄弟如此反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