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臉書影片挺辣台派 蔡英文留言:一起繼續拚

「辣台派開講」來到台中,林佳龍在臉書貼出「辣台派」影片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辣台派開講」來到台中,林佳龍在臉書貼出「辣台派」影片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9/08/18 15:4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辣台派開講」昨開拔到台中,交通部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貼出「辣台派」影片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臉書也引來蔡總統留言「為台灣、為台中,我們一起繼續拚!」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表示「感動想哭」、「好懷念林市長,建設台中的一切」。

蔡總統台中辣台派開講,以「小英執政3年有成」為題,主打政績牌,對於民眾熱情的支持與呼喊,她笑稱「台中人憋了一陣子了」,並對林佳龍在市長任內的建設給予肯定,她強調綠川、台中花博都是台中的驕傲,也呼籲「明年總統選舉不要選錯人,下次市長選舉也不要選錯」。

林佳龍會後於臉書貼出影片力挺「辣台派」,表示「雖然沒能繼續留在台中服務,但對台中的願景,在中央以交通部長的身分繼續推動。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讓我們團結,守護民主、守護主權、守護對台中的承諾。」

影片中提到「既然地方首長沒有執政,但是能用中央的力量來執政,繼續跟我們台中人在一起」,林佳龍也在影片中表示「2020年未來的命運也掌握在國民的手上,選蔡英文有一個保證,台灣的主權不會流失,民主自由永遠跟我們在一起」,臉書也引來蔡總統回應「為台灣、為台中,我們一起繼續拚!」

不少民眾也給予蔡英文及林佳龍肯定,紛紛留言「感動想哭」、「好多市民的心聲,就是想念您!」、「台中的交通和空氣品質,在你任內有差,進步很多」、「失去了才覺得遺憾」,也有人大讚影片「這也把台中拍的太美,根本觀光宣傳片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