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德國柏林撐香港!謝志偉:台港民眾站出來對抗中國

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表示,不少香港人於柏林布蘭登堡大門舉辦抗暴反送中活動,許多台灣人也前來參加。(圖擷自謝志偉臉書)

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表示,不少香港人於柏林布蘭登堡大門舉辦抗暴反送中活動,許多台灣人也前來參加。(圖擷自謝志偉臉書)

2019/08/18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昨(17日)表示,不少香港人於柏林市中心的布蘭登堡大門舉辦抗暴反送中活動,許多台灣人也前來參加,他認為台灣人確實要跟香港人站在一起,這樣力量才會大。

謝志偉於會場拍攝的臉書影片 表示,這是一場用自由來對抗獨裁與專制的活動,不僅僅是關係到香港人,跟台灣人、中國人也有很大的關係。

謝志偉說,德國媒體一直在關注反送中一事,特別是探討中國會不會像六四天安門事件那樣,還繼續用暴力解決問題。謝志偉表示,德媒不斷呼籲中國千萬不可使用武力,要多採取和香港民眾對話的方式。

謝志偉指出,台灣人跟香港站在一起力量才會大,而且不僅香港,還要跟那些被迫害的西藏人、維吾爾族、海外中國人站在一起,這些都顯示出台灣是華人社會中唯一讓自由民主接軌下來的,中國是根本無法接軌的,因為「接得到才有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