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到郭、柯、王結盟壓力? 傳韓國瑜今晚密會吳敦義!

韓國瑜(左二)將在今日密會吳敦義(右二),盼望透過黨的力量整合泛藍勢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韓國瑜(左二)將在今日密會吳敦義(右二),盼望透過黨的力量整合泛藍勢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8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臨近2020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郭、柯、王」結盟傳聞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將搶在3人會面前,密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盼望能整合藍營勢力。

根據《ETtoday》報導,雖先前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桃園三結義」會面破局,不過今日郭台銘辦公室回應時指出,3人會面並未破局,近期將再約時間溝通安排。對此,韓國瑜將在今日密會吳敦義,盼望搶在3人會面前,透過黨的力量整合泛藍勢力。

原本韓國瑜預計14日晚間下班後搭高鐵北上與吳敦義會面,消息曝光後會面計畫卻告吹,當時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受訪時說是因媒體堵在高鐵站,讓韓國瑜上不了車才決定改期。

報導中指出,近來由於郭、柯、王態度曖昧詭譎,韓陣營十分憂心,因此在16日與吳敦義敲定本次行程,希望能盡快討論整合一事。

報導稱,韓國瑜昨(17)日出席國政顧問團公布記者會後就夜宿中和,今日一大早南下新竹參訪各宮廟,傍晚結束行程後再度北上與吳敦義見面,而副主席曾永權也將出席這次的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