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王金平是「狐狸」 柯文哲:被黃暐瀚「害」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進入佛寺後,在宏願大千世界住持釋本藏(左)陪同下參觀。(記者魏瑾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進入佛寺後,在宏願大千世界住持釋本藏(左)陪同下參觀。(記者魏瑾筠攝)

2019/08/18 19:3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廣播節目,脫口說出立法委員王金平像狐狸,引發討論。今天下午他受訪無奈表示,是被黃暐瀚(廣播節目主持人)害的!

柯文哲今天一大早先前往桃園巨蛋,出席「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暨國際公佛齋僧大會」,接著便無公開行程,直到下午5點,他在辦公室主任蔡壁如陪同下,抵達桃園市蘆竹區宏願大千世界參訪,預計停留2個小時。

柯文哲步入佛寺前,媒體問及王金平像狐狸一說如何來?柯文哲面露無奈說:「被黃暐瀚害的,他先講蛇,我想說哪有那麼糟糕,才講狐狸。」

媒體追問,是否要換一個動物?比較適合的?柯文哲說,「我不曉得耶」,覺得蠻奇怪,狐狸是聰明的動物。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王金平像彌勒佛,柯文哲不解地用台語回應說:「那麼小漢(小個子),怎麼會像彌勒佛?」

柯文哲進入佛寺後,在住持釋本藏陪同下參觀,有媒體再度追問狐狸一說如何來?他無奈地說:「沒有啊!一個(柯文哲)是獅子,一個(郭台銘)是老虎,那王金平是什麼?我都還沒想出來,他(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就說是蛇。」

柯文哲無奈地說:「我想說講那麼差,就講狐狸,這個是被黃暐瀚害的,他(黃暐瀚)後來才說,王金平生肖屬蛇,我就說,你也說講清楚一點,想說奇怪怎麼會說人家是蛇。」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佛寺。(記者魏瑾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佛寺。(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