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困韓說」挨轟 綠委:點出3事實...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資料照)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資料照)

2019/08/19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連日大雨影響,農損災情頻傳,其中以高雄最為嚴重,不過身為大家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卻北上新竹造勢,引來批評聲浪,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受訪時回應「大家想盡辦法『困住』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太太,點出3個事實...」。

對於韓國瑜北上新竹造勢,引起農友不滿,李佳芬受訪時回應,「大家想辦法困住他」、「高雄如果真的有什麼樣的災害,其實在南部地區是好幾個縣市都有」,她認為行政院長、行政部會首長都應該要共同關心,「而不是只有一個韓國瑜」。

對此,王定宇認為「韓太太說的這段話,點出3個事實」,他表示,第一,「選韓國瑜當市長的高雄人,如果要韓關心一下高雄『假日』遇到的問題,就是在『困住』高雄,這是不對的」、第二,「如果高雄市『假日』有問題,不應該妨礙韓選總統,應該由行政院來處理」、第三,「這些屁話都是由不應該干政的韓太太所說,夠清楚了吧,假日...連老婆都能管市政,就只有韓市長不管」!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深夜發文表示,李佳芬所言「點出3個事實」。(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深夜發文表示,李佳芬所言「點出3個事實」。(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