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辦駁吳敦義本週會面 賴士葆:若一直玩把戲觀眾不愛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出一週內促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的建議,不料卻遭到郭辦打臉,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表示,大人物旁的幕僚可能也要思考一下,需不需要一直玩把戲?有時候說不定觀眾都不愛看了。(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出一週內促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的建議,不料卻遭到郭辦打臉,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表示,大人物旁的幕僚可能也要思考一下,需不需要一直玩把戲?有時候說不定觀眾都不愛看了。(資料照)

2019/08/19 10:3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後,提出一週內促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的建議,不料卻遭到郭辦打臉,強調看不出有時間跟吳敦義會面的可能性,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表示,大人物旁的幕僚可能也要思考一下,需不需要一直玩把戲?有時候說不定觀眾都不愛看了。

對於吳敦義提出一週內促成與郭台銘會面,卻被郭辦打臉,賴士葆表示,基層當然都很擔心,但他相信吳敦義及郭台銘都是很有智慧的大人物,相信郭台銘會做出讓基層比較放心的動作,樂見有一個比較好的開始,即便本週見不了面,下週也能見面,也許嘴巴上這麼說,說不定本週哪天晚上就見面了,也很難說。

賴士葆指出,他每天在基層跑,基層確實非常擔心藍軍分裂,因為分裂大概很難下架總統蔡英文,希望有志於讓蔡英文下架的社會賢達人士,特別是郭台銘,替整個中華民國、台灣人民多想想,下架蔡英文才是首要工作,希望郭台銘跟國民黨一起奮鬥。

賴士葆也強調,吳敦義和郭台銘應該沒有心結,只是有時候這些大人物旁邊的幕僚可能也要思考一下,需不需要在這裡一直玩這種「把戲」?有時候說不定觀眾都不愛看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藍軍很憂慮,但是不會無奈,希望郭台銘辦公室能聽到國民黨的聲音,一起討論整合的事情,泛藍才有辦法在2020年勝選,大家目標是一致的,呼籲郭辦排除萬難,擠出時間,只有國民黨勝選,才有辦法捍衛中華民國未來發展,達到郭台銘的理想跟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