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中大篇幅反擊 柯P酸:余紀忠會哭得更慘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在市政府,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在市政府,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9 11:5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在2018縣市長選舉曾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選後更2度與柯文哲同框直播;不料,近日卻傳出柯文哲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匪淺,甚至會晤過10多次。對此,曾舉辦「反紅媒」集會的館長18日晚間難掩怒火,直播時火力全開狂轟柯文哲,直言「對柯P現在的行為,我個人覺得蠻失望」、「本來在我心目中是100分,現在不到60分」。

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不要緊張啦,第一點我是市長、他是市民,他也可以表達他的意見啊,重點是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堅持。

柯強調,自己還去參加過雙城五次咧,跟上海市長吃過飯,所以有時候以不要想太多,「我們還是會有我們的原則、主體性,也不可能完全不跟誰有任何接觸」,還是很困難啦,實際的政治上還是做不到。

媒體追問最後一次跟蔡衍明見面是何時?只見柯文哲抓抓臉頰、沉吟幾秒後僅說,「嗯,我要回去翻月曆才知道。」

對於現在旺中全力打他,是否就是他之前所說的「不聽話就k你」?柯表示,媒體作為社會第四權還是有它的格調,不可以變成大老闆在展示權力的工具,「你聽話我就捧你、不聽話就k你」。

柯還酸,「我聽說他們今天特別寫一個余紀忠(中國時報創辦人)不會哭是不是?寫了余紀忠哭得更慘。」

至於跟國台辦見面的必要性,柯解釋,一定呀,每年要辦雙城,包括上海到北市府幾趟,有時候他們還不要進來,還要我們出去咧,「你以為辦一個雙城打兩通電話就好喔」,當年世大運那才是談判才多咧,這就是政治上的現實,要辦世大運,你不跟中國有協調,怎麼辦得下去,「你看東亞青運就不見了。」

柯沒有正面回應是不是為了郭董才開始跟旺董有距離,而是重申,「通常我的態度是你講我們都會聽一聽,但有時候你也不能你講了我們要照單全收啊,我們還是有我們堅持跟價值,我們當道市長也不可能變成你的傳聲筒,哪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