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市場決定郭柯王合作 藍營拿詐騙集團反酸

對於柯郭王3人何時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稱「市場決定論」,台灣社會有需要就會出現,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今在臉書上酸,照柯邏輯,詐騙集團就是市場需要才出現囉,這個邏輯大概會傷了很多被詐騙過的台灣人民的心。(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柯郭王3人何時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稱「市場決定論」,台灣社會有需要就會出現,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今在臉書上酸,照柯邏輯,詐騙集團就是市場需要才出現囉,這個邏輯大概會傷了很多被詐騙過的台灣人民的心。(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9 12:3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何時會面?柯文哲說,這叫「市場決定論」,台灣社會有需要就會出現,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今在臉書上酸,照柯邏輯,詐騙集團就是市場需要才出現囉,這個邏輯大概會傷了很多被詐騙過的台灣人民的心。

唐德明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柯郭王「同框」合體破局,柯文哲解釋說,柯郭王能否會面合作,要看「市場決定論」,如果台灣社會有需要,它就會出現,如果不需要,怎麼弄也湊不起來。這個說法,聽起來言之成理,但如果細究,不難發現這仍是柯文哲的話術,只是想要提高自己「被市場需要」的行情而已。

唐德明說,柯郭王想要會面合作,從頭到尾都是柯文哲最積極,因為他不再是孤家寡人,而是貴為黨主席,需要為政黨前途算計。因此,為了預防柯郭王最後真的不能會面合作,他現在就得先打預防針,以免傷到台灣民眾黨和他自己的政治前途。

唐德明質疑,什麽叫做「台灣社會有需要,它就會出現」?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要撇清責任,如果柯郭王不能合作,絕對不是柯文哲的問題,而是市場不需要。問題是,詐騙集團事實存在,而且出現很久了,照柯文哲的邏輯,詐騙集團就是市場需要才出現,所以,合情、合理,而且有存在的必要囉!這個邏輯大概會傷了很多被詐騙過的台灣人民的心。

唐德明批評,柯文哲的嘴砲無所不在,自己口誤形容王金平是狐狸,韓國瑜認為王金平比較像彌勒佛,因此好心希望他收回。結果柯文哲硬拗說:「當事人都沒講話了」。明明王金平是維持風度,不跟柯文哲計較,但並不代表王金平欣然接受。這種開口就得罪人,卻死也不肯認錯的風格,像是首都市長,甚至是欲問鼎大位者的格調嗎?

唐德明說,紅樓夢裡有句話說得好: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柯文哲就是太聰明,但大位不以智取,希望柯文哲的未來,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