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寄生上流!王世堅:柯文哲該被度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

2019/08/19 13:1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上午受訪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策略是把郭台銘當錢包、把王金平當沙包;對此,柯受訪反問「無法理解為什麼是沙包」,還說「阿彌陀佛,我佛慈悲」。對於柯這番回應,王則回說,「噢奇怪,任何人講『我佛慈悲』,我都感覺到感受慈眉善目,只有他(柯)講我覺得很噁爛」,並批柯不回應質疑轉移焦點,下次再拿聖母瑪利亞出來有用嗎?「最該被度化的是你(柯)自己」。

王世堅說明,早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問他對柯郭王看法,他認為柯文哲在主導演出政治版「寄生上流」,前陣子卡位很成功,也把台灣首富唬得一愣一愣的,他判斷,柯接著要把黨羽拉近郭台銘陣營,分享郭的資源,為了獲得二O二O台灣民眾黨政黨票,當然需招募資源,郭是財神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柯要看看能否刷郭董的黑卡。

至於王金平是沙包?王世堅說,馬英九曾政爭糟蹋王金平,王金平一路被當作出氣對象,就像柯文哲也說王金平是老狐狸,欺負王金平的厚道、不擅言詞,又糟蹋消費王金平墊高自己,如「寄生上流」電影,還有另一組人寄生在上流家庭,在柯文哲角度,看到王金平就像不爽看到別人寄生、深怕資源也被分掉。

王世堅說,柯文哲完全沒佛門修為,心境也不像參與佛參透人生哲理,完全是蠻橫、粗鄙之人,講那句「我佛慈悲」他就覺得噁爛;柯不老實回應外界質疑,還扯到佛,難道之後要接「阿拉真主」,請聖母瑪利亞出來有用嗎?「最該被度化的是你(柯)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