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文PK賽》韓要與蘇PK公文 鄭文燦酸:韓是菜鳥可以多請教蘇院長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今天下午毫不客氣的說:「做行政首長韓國瑜是菜鳥,可以多請教蘇院長」。(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今天下午毫不客氣的說:「做行政首長韓國瑜是菜鳥,可以多請教蘇院長」。(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8/19 15:1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批公文大賽」還沒結束!今天中午高雄市長韓國瑜無預警,站在比人高的公文堆旁開直播,嗆說要和行政院長蘇貞昌PK,強調公文批的多少未必與行政效率劃上等號;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被問及此事,他毫不客氣地說:「做行政首長韓國瑜是菜鳥,可以多請教蘇院長」。

韓國瑜日前表示,他每天至少批10份公文,隔天蘇貞昌受訪直稱每天要處理的公文往往比人高,因此掀起「批公文大賽」,身為桃園市首長的鄭文燦,對此也表示自己每週要批逾兩百份以上的公文,每月批的公文數更是破千。

今天中午,韓國瑜突然以「勵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為題開直播,並調出一堆公文,跟蘇PK,表示自己要批的公文堆起來也比人高,強調「批的公文多少與行政效率不能劃上等號」。

對此,鄭文燦今天下午出席市政活動後受訪表示,其實做行政首長,韓國瑜是菜鳥,韓國瑜說蘇貞昌不懂得公文,但蘇貞昌當過屏東縣長、台北縣長,2次的行政院長,就這個問題可以多多請教蘇院長。

鄭文燦進一步說明,他認為批公文也好,地方勘察也好,跟市民互動也好,都可以增進對於公共建設的了解,話鋒一轉,他說:「但是如果說整天跑別的地方,是不會增加了解的」,暗酸韓國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