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公面前談郭柯王合作? 王金平:應該有機會

對於是否在關公面前談未來局勢?王金平「呵呵呵」笑了幾聲後,表示應該有機會。(記者塗建榮攝)

對於是否在關公面前談未來局勢?王金平「呵呵呵」笑了幾聲後,表示應該有機會。(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9 17:1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動態,外界霧裡看花,王金平今受訪時表示,剛剛與郭台銘見面過不久,各方面都可以聊,對於是否在關公面前談未來局勢?王金平則「呵呵呵」笑了幾聲後,表示應該有機會。

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今至立法院拜會王金平。王金平會前受訪,外界關注「柯、郭、王」合作議題,對於和郭台銘是否見面,王金平自爆與郭台銘才剛剛見面過不久,本週還沒有約,兩人各方面都可以聊。

王金平強調,若有見面行程消息,以郭台銘辦公室為主。是否會在關公面前談未來局勢?王金平聽了「呵呵呵」笑了幾聲後說,應該有這個機會,因為他們大家都敬重關公、崇敬關公,彼此間都有關公弟子的兄弟情誼,彼此間都信守諾言,仁、義、理、智、信5點都要做到,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

對於外傳郭台銘與王金平要推柯文哲出來選2020年總統,王金平否認,反問「怎麼可能呢?」但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一起發揮中道的力量,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經濟能夠發展,大家都往這方向共同努力。

郭柯王關係外界霧裡看花,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形容3人互相折磨,王金平則說,是互相勉勵,互相祝福,沒有折磨的事情,大家盡量融合彼此間的理念,希望建構出一個為中華民國好、為台灣好、為人民好的理想的總目標出來,被追問「準備在2020年作為嗎?」王則答,大家有既定的理念的話,當然就可以一起努力達成這目標。

王金平也重申,他與郭台銘都沒有要找柯文哲當副手,至於是否想當郭台銘副手?王則稱都是假設性議題,沒有這回事,而他與郭台銘間是否談好誰選總統?現在還不必談到,總有一天會有個答案出來。不必在乎什麼時候,「上天有路給我們走,我們就走」。

此外,對於南投縣長林明溱嗆郭、王「不合作就退黨」,王金平回應表示,是假設性議題,不予回應。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接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王認為,人各有志,侯以市政為重,要尊重他的選擇決定。

相關影音

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左)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塗建榮攝)

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左)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