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收企業家「1500萬捐款」? 黃光芹爆吳敦義有證據

黃光芹(見圖)19日再度爆料指出有企業家捐款3000萬,韓國瑜拿走1500萬,也指出「有親簽單」。(資料照)

黃光芹(見圖)19日再度爆料指出有企業家捐款3000萬,韓國瑜拿走1500萬,也指出「有親簽單」。(資料照)

2019/08/19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日前以「有心人士藉由黑化韓國瑜市長來滿足各種目的」向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喊告,對此黃光芹不畏懼並曝光爆料過程,反擊「法庭見!」並在今(19)日再度爆料指出有企業家捐款3000萬,韓國瑜拿走其中1500萬,還有「親簽單」可證明。

黃光芹今天在臉書上發文,向韓國瑜嗆聲「韓國瑜,錢呢!」黃光芹表示,某王姓企業家捐了3000萬元,而韓國瑜將其分為3次、每次各取走500萬元現金,總共1500萬元整,而由於吳敦義個性較為謹慎,韓國瑜的親簽單有留下。

黃光芹說,而為了輔選需要,也「叮囑幕僚取了270萬元帶到高雄」,而這次取款也留有親簽單,黃光芹接著嗆明「其他沒有單據的部分,我們明天再來對帳」。

PO文一出,許多網友表達力挺,紛紛留言表示「光芹姐,就是欣賞妳仗義直言。妳不孤單」、「真理愈說愈明」、「加油,別讓這種人得逞」、「那麼多錢魯肉飯可以吃幾輩子,多錢善賈這是在做生意不是在搞政治。全部挖出來,光芹姊加油!」、「砍下去了」。

黃光芹19日再度爆料指出有企業家捐款給韓國瑜(見圖),也指出「有親簽單」。(資料照)

黃光芹19日再度爆料指出有企業家捐款給韓國瑜(見圖),也指出「有親簽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